原本計畫二寶在喬喬兩歲多出生,所以應該是201年6月(喬喬1Y9M)時做功課!
但當時喬喬還在喝母奶,實在不忍心說斷就斷,日子一拖再拖
乾脆把底線放在年底吧~

日子越近,就越想拖延...
原本想要1底MC過後再做功課嚐試懷孕
但接連得知幾個同期媽咪順利有了二寶,我也心急了
計劃提前!!!準備12月底MC過後做功課~~~

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~一月多做功課後,就心理作用的覺得想吐不思湖
一直覺得自己懷孕了~~心急的驗孕,浪費了2支棒棒!
一支棒棒也要一百多...因此乖乖等到1/26當天早上第一泡噓噓

一開始噓噓通過檢驗區...完全沒有期待中的第二條線
大概5秒過後出現淡淡的第二條了~好開心喔~!!!!
回房間要拍照,喬喬過來搶~琦阿姨進來我騙說喬喬想搶相機...
想要真的聽到心跳後再告訴我的家人...
但當天稍晚,就在MSN中告訴姊姊們有了小元寶這個消息!!



等到週末,去診所照超音波,確定小黑點著床位置正確~接著就等聽心跳囉


二寶還是決定到聖保祿給楊醫師看診,他是個細心又值得信任的醫生
忘了他太熱門了~過年後上班才想到要預約,只預約到8W3D當天啦~等好久才能去聽心跳...

終於到了2/23--小元寶8W3D,在候診室聽到別的baby強而有力的心跳聲
我內心不勉緊張了起來~~把拔都不懂這種心情...後來我說了事情嚴重性,他才跟著緊張
還好順利聽到小元寶的心跳聲,1.7cm正常八週大小~心跳170下(是每分鐘嗎?)
拿到媽媽手冊了!!醫生說下次才算正式第一次產檢!!!

待續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eel輪子 的頭像
    wheel輪子

    Wheel's Life

    wheel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