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趴趴造了...
喬外婆有養魚,喬喬似乎很喜歡魚

過年前喬把拔就一沒說要帶喬喬去屏東海生館
還曾說:過年期間一天來回
喬外婆說怕腳痛不去,而大家都怕累沒人敢答應
226~228三天連假,我答應不論我姊我媽我外甥有沒有人要去
我和喬喬一定會和把拔一家三口一起去旅行~
沒想到琦阿姨在2/17突然願意去,敢緊打電話給玲阿姨,玲阿姨也可以去!!


YA真是開心四處找房訂房...連假三天的價格果然不是很有趣!
但就是要放鬆,再累也要出去玩!!!




(接下來看我是否會完成遊記...哈哈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eel輪子 的頭像
    wheel輪子

    Wheel's Life

    wheel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