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~這麼快就來到這一天了...

10/7/2013是復職日.真不想啊~  

可是為了討生活..哎哎哎

 

8/30喬喬開學,日子變得不一樣,我自己也不太習慣白天家裡只剩嘀咕

嘀咕感覺上也很寂寞,尤其9/3(二)~9/4(三)兩天,喬喬都有透露"在家比較好"的訊息

感覺上喬喬上學沒有很開心,卻很成熟的hold

因此,我內心的落寞,也隨知更加強烈

晾衣服,以往是兩個孩子一起追到陽台找我...現在~只有嘀咕過來找媽媽

去公園,以往兩個孩子一起玩的嬉鬧笑聲,喬睿外婆和我會叫小屁孩"小聲一點"

現在只有嘀咕一人,沒笑聲...很落寞...

我好難過~可是上學是人生必經之路啊~

 

直到9/5周四晚上喬喬嚎啕大哭後,當下我很心疼,但後來 我反而沒那麼難過了

而9/6、9/9、9/10、9/11這幾天上學,喬喬除了晚上很累之外

也沒再說過不想去學校了!

 

接下來三周過後  我的生活又要開始蠟燭燒燒燒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