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.找個時間寫寫遊記,不曉得能否寫得完(整),總之~~陸續po些照片囉~

Day 1
想當然爾一大早到機場集合囉~每次要出去玩的前一晩都會跟喬喬溝通
所以一向早睡早起的喬,第一天仍不賴床的6點就起床~我則是5點半多起床(累..前一晩加班到10點多11點多才回到家)
8點多集合&導遊講解時間~喬喬大概知道要坐飛機出去玩,精神奕奕的在機場散步
旅行還沒開始,我就陪這小毛頭走快一小時...
終於...托運行李了~

出發前來個全家福


在育嬰室玩,不想出去,小孩呀~會比ya,幾乎只要知道要拍照,就會ya一下(哈~算了,我們自己也一樣愛比ya)




這好像是花博的娃娃




又躲在一旁偷偷比YA(快來不及登機了,可是看到溜滑梯就捨不得走)





終於起飛囉~導遊很貼心的安排我們一家三口到空機位坐~讓我們不必抱著喬喬,喬喬更可自由自在的看電影~(破例看了海綿寶寶,還好不是中文配音)
不得不誇獎一下喬喬,除了講話比較大聲一直問"這是甚麼啊?"之外,三個多小時的飛行,喬喬都乖~
原本擔心起飛和降落會耳鳴不舒服,喬喬也都克服了
我們開了BABY MEAL的果汁給喬喬喝,也教喬喬張開嘴"啊~~"

這是機上午餐 這是姊的水果餐,和BABY餐一樣,要事先預訂的唷~
話說BABY MEAL...喬都跟著我們一起吃了~我原本以為是兒童餐
但可能是喬喬不到兩歲,拿到BABY MEAL是果泥罐+果汁還有尿布兩片
飛機快要降落的30分鐘吧~裝有鹼性電池的喬喬睡了...




到了夕張休息站...但我們沒買著名的哈密瓜吃~



天氣超好~看這藍天白雲...我們買了一些小零嘴~




旅行~喬喬大開吃戒,零食垃圾食物大口吃啦~~


由於這次北海道之旅,是千歲機場入境,主要行程在道東,一下飛機只有在夕張休息站休息一下
接著就直接拉車往飯店去
一到飯店,行李擺在一旁用餐去

這家飯店最有名的就是甜蝦了,瞧瞧這照片美味可口~
還好平常就很愛帶喬喬外出用餐,喬喬也很獨立在一旁自己吃東西(又破戒吃薯條啦),只有吃飽時會亂搞(用湯匙舀湯亂弄)
我吃了好幾隻甜蝦&蟹腳...一方面也是夾太多啦,阿煌是不吃這種東西滴...


我們房間是這間的反向

洗完澎澎就裝大人的穿我們的拖鞋~~這時候的喬喬還沒穿過拖鞋
這間飯店有網路~帶去的筆電除了播放巧虎安撫喬喬之外,還可以上網打msn

喬喬實在太黏我了,連我要上廁所都一直叫馬麻、馬麻...一直問"馬麻咧?在哪裡?"
為了"追"我,喬喬還從床上跌了下來,還好沒事...

哈~~原以為喬外婆、三個阿姨、喬把拔和我,一家子這麼多大人可share帶喬喬"辛苦"
就在喬喬過度黏我的情況底下~啥都是我、啥都是馬麻
一整個下午拉車...喬喬仍舊精神奕奕,她沒睡我就沒得睡呀!!

就這樣~度過北海道道東芝櫻之旅第一天囉

.





.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